单宁

TanninPrince_W
中文唤作阿翡(fěi)
虞书欣 🦋
张凌赫 🐮
MCU/DC/SH/HP/莎翁舞台剧
RDJ center of my world

我永远喜欢二位爷
我永远喜欢嵐朋友

【二相/J禁】再见(1)

二相二相二相
重说三 注意避雷
再见是→再次相见←的意思
突然而来的灵感 其实题目可无视hhhhhhh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会很高产 大概很快会完结
车什么的 肯定会有|・ω・`)

—————————————————————————

(。ò ∀ ó。)以上都接受的话 请食用
.
.
.


        二宫和也作为某知名游戏公司的社长,对游戏的设计和推广有着自己独到见解,也正是他这种独到且犀利的见解和大胆的营销方式,使他的公司慢慢占据了市场,实现了游戏行业几乎垄断式的运营。

        二宫社长比谁都热爱打游戏。

        不管是自己研发的还是敌对公司设计的,他总是有着充分的热情。

        这大概是从小养成的兴趣,可谁又能想到,天生聪明做事认真的他真的把兴趣做成了可以养家糊口的事业,如今只差一个能与他组建家庭的人出现来圆满他的一生。

        可他自从大学毕业后就没有过了对象,不如说那时的对象也只是挂个头衔帮忙拦截他的桃花运的朋友而已。

        相叶雅纪跳槽来他的公司的时候他并不知情,如果不是在公司的厕所里遇见的话。

        “ni……nino?”

        二宫方便的时候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差点尿了自己一手,还没等他提好裤子转过身去,对方就已经走到他的身侧,刚洗过的手上还沾着水珠,在身前朝他比划着,很激动的向他介绍起自己的情况来了,

         “nino也在这个公司吗?我今天刚好来这里应聘!我们以后也许就是同事了呢!”看向他的时候还是没有变过的笑容,一张一合的菱形嘴,元气满满的感觉即使过了十几年也没有什么变化。

         两个人从小时认识起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几年了,如果不是高中时二宫转学的那次变故,也许就会成为一直在一起的朋友了吧。

         但只有二宫心里清楚,不可能的,他对相叶雅纪的情感,永远都无法用朋友两个字涵盖。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从少年的身体开始走向成熟的那天,他的所有关于欲/望的梦里,永远都只有发丝凌乱的,在自己身下紧促呼吸着的,他的竹马。

         少年时期一度对自己陷入厌恶是因为不明白,未知的感觉让他害怕,每次看着对方的眼睛,想的却是一些连自己都说不出口的画面,无奈之下,只好选择离开。联系渐渐少了,到最后就是十几年的沉默,他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换号码,反正他没有换,只是列表里对方的号码,却被隐没在人群中了。

         二宫和也不相信什么命中注定,早熟的他当时明白了自己对他的情感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形态后,选择了远离,也对自己狠心的真的不再联系他,可如今相叶偏偏又来到了自己的公司,这不是缘分又是什么?二宫的内心百感交集,看着他,那双动人的眼睛一如既往的好看,二宫笑了一下,回答他

         “我是在这里工作,希望你能通过面试。”

         他能说些什么呢,万一现在相叶是有了女朋友甚至家庭的人,他又能怎么样呢。洗手台的镜子真实的反应出他的表情,让人琢磨不透。

         “nino……我们当时怎么就……这么多年没有联系过呢”相叶像是突然回忆起了当年,有些懊丧的低下头,不用看也知道是一张快要哭出来的脸。“我再次来到学校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你已经转学了,明明是最好的朋友……我却什么也不知道呢”

         爱拔氏,拿你没办法这点,还真是从来都没有变过啊。

          “抱歉,是我的原因……”二宫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马上安慰了起来,对方显然也不想听什么解释,很受用的抬起头挤出一个不算好看的笑容,突然紧紧地抱住了他,

          “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