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TanninPrince_W
中文唤作阿翡(fěi)
虞书欣 🦋
张凌赫 🐮
MCU/DC/SH/HP/莎翁舞台剧
RDJ center of my world

我永远喜欢二位爷
我永远喜欢嵐朋友

【二相/J禁】再见(4)

.
vs太萌了,不自觉就写了个梗进去_(:з」∠)_
.
想看爱拔拔对nino撒娇呜呜呜呜呜呜
.
这个人在胡言乱语些什么(x
.
|・ω・`)食用愉快 以及进度真的比我想象的慢好多
.
.
.



        “你……让开”相叶看着眼前靠在书房门上耍赖的他的竹马,顿时觉得自己的立场开始动摇起来,毕竟当长相本来就非常可爱的二宫和也开始充分利用起自己的可爱向人撒娇的时候能拒绝的人基本上没有。

         “爱拔さん,我们一起睡吧。”二宫轻轻地勾着他好看的猫唇,抬起头看着抱着被子的相叶。表面看上去纯良无害,但是他小恶魔的本性别人先不说,但相叶难道会不知道吗?二宫像是知道自己的话语不足以打动他似的继续增加砝码,“我保证不胡闹了,相信我,我只是……不想让你睡书房而已。”

         “……”相叶抱着被子的手指紧了紧,突然因为自己的这一举动而感到促狭起来,为什么不敢和他一起睡?他暗自思考了起来,明明是自己的竹马,如今对方不想跟你存有芥蒂,你却一直推脱呢。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又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突然转身向卧室走去“那好吧。”

         二宫和也由于保证了不胡闹的原因,跟在他后面的时候,刻意保持着距离。睡觉的时候,也是刻意保持着距离,好像刚才那个跟自己胡闹的人不是他一样。相叶偷偷用目光瞟向他,那人穿着自己的睡衣,刚洗好的头发闻起来很香,和自己一样的味道。只是二宫背过去睡这件事让他有点介意,不会是……讨厌我了吧。

        相叶一想到这点,就禁不住手脚发冷,明明是夏天,空调开的也是舒适的温度,可他就是觉得烦闷,莫名的烦闷。

        “nino……你那样睡挤吗,可以往我这边睡一点的……”试探着开口。

        “这样睡很舒服。”二宫答道,语气和平常没有差别。

        “是吗……知道了。”相叶将身上的毛毯向上提了提,今天空调怎么这么冷。

        “爱拔さん……睡觉吧。”

        “那……我现在关灯。”相叶伸手去勾灯的绳子,“nino是不是……觉得我很差劲。”

        “哈?”二宫在黑暗降临的那一秒突然听见了这句话,明明是因为在努力忍耐着不再做一些出格的事情才背对着他的,可对方显然误会了什么,他甚至又觉得他的竹马要哭出来了,“你怎么会这样……”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我虽然也想和nino亲近,但是nino总是……明明知道我很怕痒的,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相叶说出这话的时候终于轻松了许多,让他安慰的是,二宫终于翻过身来,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样子,只能根据呼吸的情况判断对方的情绪。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要被他的这一段话撩废了,内心疯狂刷着可爱想日的弹幕,可当碰到他软软的发丝的那瞬间,还是很温柔的拍了拍他的头发“你哪里差劲了,不要乱想。我……当初又不是因为讨厌你才转学的,我对你……我对你的态度,始终都不会变的哦”说完自己的心跳也加快了几分,差点就要说漏嘴了。

        不过这个人总用能把他的计划完全打乱,比如现在,当听到对方也想和他亲近这样的说法的时候,刚刚释放过的那里又有了抬头的意向。

        “咳……睡觉吧”二宫又一次转过身去,并祈祷自己不要做梦。

        “恩,nino最好了!”相叶听到对方的话顿时变得安心,呼吸很快就平稳了下来。

        “笨蛋。”二宫压着自己的心口,喜欢的心情放佛要溢出一样。

       

        

.
.
.
tbc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