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TanninPrince_W
中文唤作阿翡(fěi)
虞书欣 🦋
张凌赫 🐮
MCU/DC/SH/HP/莎翁舞台剧
RDJ center of my world

我永远喜欢二位爷
我永远喜欢嵐朋友

【二相/J禁】再见(6)

……
下次大概会有emmmm
也不一定(喂
日常撸一下进度
今日的更新wwwwww
请食用……

.
.
.

        “社长,相叶くん,那我先走一步了。”藤原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恩,小心哦。”相叶朝她挥了挥手,目送她出了车门。

        “喂,你怎么对她那么好。”二宫用手肘顶了他一下,示意他把手放下。

         “哎?就是普通的礼节啦。”

   
         “你不许跟她在一起,听到没有。”

         “哎?nino你误会了,我对她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呀。”

         “你有没有不重要,但是,她有。”二宫怎么会不懂那个小姑娘看向他的眼神,又补充道,“我们公司不允许办公室恋情。”

        “原来是……这样啊……我知道了。”相叶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原来竹马跟上地铁就是为了跟他说这个,唔……自己不会破坏公司规定的啦。

        “nino……今天也要去我家吗?”相叶看到他上地铁的时候几乎就是这样理解的,因为两个人的家几乎是在相反的方向,而且二宫还没有开车来着。

        “我打车回家。”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然后二宫在下一站跟他简略的道别后下了地铁。

        到底在干嘛啊……

        二宫和也承认那个女孩子站在他身边的时候真的很般配,而且相叶大概是……对她有好感的吧。所以才一时冲动跟上了地铁,此时却又一个人下了车,相叶一定会觉得他莫名其妙。

        “你的睡衣……已经洗好了现在在我家。我明天拿给你。”二宫坐上出租车的时候,将这条短信发了出去。

         “恩,拜托了(ง •̀_•́)ง ” 对方回复的很快。


         次日。

         “社长。”秘书小姐端上来一杯咖啡,放在桌子旁边。

          “我先出去一下。”二宫拿起桌子上的纸袋准备出门,“哦,帮我通知一下营业部的主管,让他把那个方案赶紧给我交上来。”交代完这句就消失在秘书的视线范围内。

         相叶正在熟悉着手里那份现成的3D模型,并考虑着该怎么把它变得更加合理一些,突然听到靠门的女同事kya——的叫了出来,抬头一看,二宫提着个纸袋子站在门口。

         “社长好。”大家纷纷起身示意。

         “恩,相叶さん在哪。”相叶那个位置正好不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はい!”听到被点名之后相叶反射性的举起了手,然后也站起身来。

         “你的睡衣。”二宫穿过人群走了过去,把那个纸袋轻轻放在了他的桌角。

         “nino,不是说好了晚上再……”看到同事们扫过来的眼神中充满了探究,他突然觉得竹马亲自来送睡衣让他有点感到受宠若惊。

         “有什么关系,”二宫丝毫不顾及周围的人怎么看,“晚上我有点事情,想了想还是现在拿来比较好。”

         “恩……也不是说不可以啦,总之,谢谢啦。”相叶接过袋子放在下面的柜子里,正准备跟他讲一句什么的时候,却发现人已经离开了。

        总觉得nino有点不开心,是我的错觉吗?

        坐在角落里的另一个女同事推了一下眼镜,在纸上写了一句话推过去给她旁边的女性,对方马上回以了一个很懂的眼神。

        当然纸上写了什么只有她们两个人知道而已。
.
.
.
.
.

      

         二宫最近还挺忙的,忙到没时间管什么新人聚会的事情。直到三天后有人向秘书请示,问他能不能来新人聚会他才反应过来,这次进的新人还挺多的,于是当即同意了他们的邀请,同意晚上由他来付钱。他又看了一遍自己的钱包,恩……暂时不用取钱了。

         选在了附近的一个酒馆,来的大概有几十人,于是直接选择了包场。付完酒水钱讲完场面话之后任由大家玩了起来,虽说老员工们大概跟自己年龄差不多,但还是有很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毕竟游戏行业职工年龄会相对较小一些,还很能闹腾,不到半个小时就都熟悉了起来,各种桌游纷纷被拿了上来,旁边一个熟悉的主管还拉他去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本来是想拒绝的,但看到相叶正好也朝这边望去,突然提起了兴趣,示意相叶过来一起玩。后者放下手里的啤酒杯,听话的凑了过来。

         “社长,我们玩这个最刺激的,您不介意吧。”

        “随意,反正我运气向来挺好的。”二宫说的是实话,他作为一个几乎精通各种游戏的人,除了实力,运气也是一等的,这点他自己最清楚了。

        “啊咧……可是我运气向来很差啊……”旁边的相叶突然有点懊丧,众人听了他的话也都笑了起来。

        “那你就跟社长挨着坐,沾沾欧气,平衡一下。”提议要玩这个游戏的人直接把相叶推到他旁边的座位上。

        二宫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

   

        恩……上次提过的加薪……准了,内心默默这样想到,然后手绕了过去,搂住了他的腰,还捏了一把。

        “nino!”相叶小声地反抗着,然而灯光很差,位置很小,其他人根本察觉不出什么,除非相叶大幅度的挣扎,所以他只能暂时这样由着他来。

        “爱拔さん,该你抽牌了。”二宫用一种听起来非常严肃的声音提醒他,手却不安分的在他的腰侧上下其手。

        “啊,不要这样……”相叶不由得颤抖。

       二宫觉得他这个样子特别像被他潜规则的女员工,可爱极了。



tbc.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