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TanninPrince_W
中文唤作阿翡(fěi)
虞书欣 🦋
张凌赫 🐮
MCU/DC/SH/HP/莎翁舞台剧
RDJ center of my world

我永远喜欢二位爷
我永远喜欢嵐朋友

【二相/J禁】再见(7)

emmm迟迟迟来的更新
因为最近总是有事再加上我消极罢工(多半后者(x
有了进度但是bus还没开出来_(:з」∠)_
祝大家看的开心(遁

————————————————————
↓↓↓↓↓↓

.
.
.

再见(7)

        二宫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做运气好,抽到的牌除了几个真心话以外就是罚酒,而一旁的相叶就不一样了,不仅抽到惩罚打给单身女性朋友求交往,还抽到什么将上衣卷起到奇酷比以上这样的羞耻play,二宫因为他竹马的好身材全给别人看去了的缘故,狠狠地瞪了那目光投过来的几个人一眼。
.
.

        在一个女性设计师红着脸找酒馆老板要了联系方式之后,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暂告一段落,几个员工又说要去唱歌,二宫以困了为由提出要回家,于是直接带着他气鼓鼓的竹马就出了门。
.
.

        “相叶氏,去我家吗。”二宫酒喝的稍微有点多,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坐进副驾驶座时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
.

        因为二宫喝了酒,所以当然是由对方开车。
.

.

        “可以哟,可是我没有带衣服什么的……”对方就像小时候去他家玩一样自然的答应了下来,然后摸索着坐进了驾驶座。
.
.

        “我家里有,你可以穿的衣服。”二宫想了一下果然做事情一定要做到位,不仅有他尺寸的衣服还有他的各种生活用品来着。
.
.
.

        “恩,地址是这里吗”相叶用手指了一下导航仪上的标志。欲得对方的答案所以与他视线相交,后者焦灼的目光投在他的身上,熟悉又陌生的眼神看的他竟然有些窘迫,悄悄移开了视线。然后得到了对方一声认可的“恩”,仿佛想要立即改变车里不自然的空气,当即启动了车子。
.
.

         “紧张吗”二宫本身就带着醉意,没由来的问了一句,不知道是在问他还是问自己。

.
.

         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的认真的回答了他:“恩。”
.

.
.
         “为什么呢”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像是在寻找什么答案。看向他的时候,由于光线的原因,看不到对方脸色的变化。
.
.

        “nino的家,会不会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呢。”相叶的回答半真半假,倒不如说,他现在的心情,才是稍微有些奇怪。

.
.
        “原来是在想这个啊。”二宫有点说不上来的沮丧,他微醉的时候不爱追究太多,一边把头完全靠在身后的枕垫上一边像是喃喃自语的对着前方,“你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转学吗。”
.
.
.

        相叶听到转学这两个字的时候握着方向盘的手突然颤抖了一下,那时突然变得孤独的记忆席卷而来,让他一瞬间甚至不想听到他说出答案。

.
.
.

        “因为我发现,我对你有欲望。”二宫如今已经可以坦然的向他表明心意,借着酒劲又接着说“现在看起来,我可能就是个喜欢了你很久的胆小鬼吧。”
.
.
.

        相叶听到这段发言之后大脑几乎已经停止了运转,他想过很多种原因,却没想到会是这一种,他根本没有那些正常人听到同性表白之后该有的心态,倒不如说,他现在反而安心了,察觉到这一点的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刚才从竹马口中吐出的“欲望”的词组反复在他的耳腔内无限回播,最后烧的他低下了头,正好面前是一个红灯。
.
.
.

        “……你听了我的真情表白都没有反应的吗。”二宫被风一吹酒醒了几分,却装作是更晕的样子凑到了他的耳边,甚至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柔软的耳垂。
.
.

         十五秒的红灯啊,要是他不阻止的话,还可以做些事情呢。二宫看着慌忙地说着“nino……现在还在路上……很危险”之类的话语,突然又把脑袋放回了副驾驶的坐垫上。
.
.

         这孩子竟然完全不反抗吗,真是……引人犯罪啊。二宫看着握着方向盘的他的手,看到了他轻微颤抖的小动作。
.
.
.
         车很快就入了库,两人走到电梯口的时候,相叶听见了二宫的声音,“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二宫对于相叶什么都没有说直接选择跟他回家这件事有点在意,即使他很怕听到对方的回答,可该问的话他还是得问出来,二宫已经决定,哪怕是用绝交威胁他也好,他绝不能让对方将来再有后悔的机会。
.
.

        “我……说不定才是胆小的那个呢。”相叶的开头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接下来的话却让他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他清楚的听见他的竹马说,
.

        “如果当初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也许……这件事就不用拖这么久了……我也不用……忍受失去nino你的孤独了”
.
.

        原来是谁先喜欢上谁,谁依赖谁多一些,还真的不好说呢。
.
.

        “你是说当时我直接表白的话,你就会毫不犹豫的给我上吗……”电梯刚好打开,二宫拽着他的领子直接把他摁在了壁上,反复确认的欣喜甚至让他变得有点不像自己。
.
.

        这世界上没有比双箭头更让人开心的事了,二宫和也在内心这样总结到。

.
.
        相叶稍稍被他的说法吓到,然后又像是认命般的,对自己的竹马百般依从,每次二宫把手伸进他衣服里的时候带有的热度,和自己对他意外敏/感的身体,他其实早就该明白的。二宫看到他做出类似点头的动作之后,强硬的吻了上去。
.
.

       醉酒的人力气出奇的大,相叶一只手想要推开他却被他牢牢地摁在了电梯的铁壁之中。带着清酒气味的舌头卷到上颚,勾勒出酥酥麻麻的快/感,相叶不知道作何反应,他的舌头只能被领着前进,然后就和对方交缠在一起,发出让他感到羞耻的声音。二宫这方面倒像是个老手了,毕竟在他很小的时候,有些事情已经在脑内演练了千万遍。
.
.

        分开的时候大概是因为中途有人摁了电梯,相叶听见电梯的提示音的瞬间,把他推开了。结果就是遇到了熊孩子或是临时改了主意的人,电梯开了之后外面空无一人,二宫按了关闭按钮继续凑了过去,相叶面临突如其来的吻心脏已是跳的飞快,哪里还有什么接吻换气的概念,结果被自己的竹马吻的大口的呼吸起来。

.
.

        二宫几乎是用了爆了手速的速度输入了密码,把包和外套随手丢在玄关就抱着他压在了沙发上。
.
.

        相叶被吻的口干舌燥,发出了几个意味不明的单音节。二宫终于吻了个够又顺带摸了两把之后,好不容易离开他,转身倒了一杯水给他,然后自己二话不吭进了浴室。
.
.

        相叶坐在沙发上喝了很多的水脸颊的温度和胸腔内的跳动频率却还是只增不减。
.
.

        感受到的满满的爱意让他感到晕厥,他又不自觉的想……原来nino他这样强烈的情感……就是这样一直压抑了下来吗。

.

.
.
.
.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