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TanninPrince_W
中文唤作阿翡(fěi)
虞书欣 🦋
张凌赫 🐮
MCU/DC/SH/HP/莎翁舞台剧
RDJ center of my world

我永远喜欢二位爷
我永远喜欢嵐朋友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如果喜欢,就把它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全职不灭,荣耀不败!

(下方复制而来 侵删)
1.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2.无论对手是谁,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
3.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4.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5.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6.前辈,嘉世不会倒。
7.义斩天下,义字当先。
8.蛰伏的痛,终会化作雷霆撕破长空。
9.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扛起那一座烟雨楼。
10.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没有什么比得了全职带给我的感动和激情,对我而言,荣耀永远是我心中的荣耀,叶神始终是我男神。〒_〒(动漫太棒发发牢骚

评论

热度(3)